1985年9月21日 星期六

留言板

4 則留言:

  1. 學長您好:

    不好意思打擾您了,我是從網路上搜尋盧秀菊老師的」公共圖書館研討」找到您網誌的,
    我是102圖資所的學妹,有些問題想請教您
    不知道方不方便用Gmail寫信給您詢問
    如果可以再請您回信給我
    mail:doreenhutc@gmail.com
    ~非常感謝您 <(_ _)>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想問就問啊 但說無妨 XD
      olddual@gmail.com

      刪除
  2. 我大概兩三天
    就會光顧你的部落格一次
    從你讀圖資所一直到現在
    我可是你最忠實的讀者呢
    怎麼都沒有新文章呢??

    你的文筆很棒
    冷冽而幽默
    我也跟隨你們的腳步
    去了關西自由行...

    多多分享自己的心情吧
    不要讓這裡停頓!
    好嗎?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長大了以後寫東西就很怕人追殺XDDDD

      刪除

留言前請選擇身分別名稱/網址

選匿名的話,最新回應一整排Anonymous很難看